否悲

邀请 [iG Rookie&the shy]

Rookie和The shy为主角

 

50%现实人物对话+剩下作者融合想象

 

现实背景,全篇对话,没有描写

 

[]=rookie   {}=the shy

 

三禁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{宋义进,双排吗?}

 

[呀,你这小子,我是你哥。]

 

{义进哥,双排吗?中单rookie,上单the shy,怎么输?}

 

[不行不行,我和你一双排,就别想着上分了。我们风格差不多,我浪一下,等会你再浪一下,最后死得一样多……]

 

{可惜,还想给你看看的。哥,我的辛德拉上单猛不猛? }

 

[猛猛猛,你都要把我英雄抢走了,坏人。]

 

{嘿嘿,那哥晚上我直播玩一把,你看看呗~}

 

[有时间的话。对了承録,她们说让你直播也玩恐怖游戏。]

 

{啊?}

 

[好像你不太可能玩。]

 

{恐怖游戏?}

 

[对,我刚刚玩了一下差点直接跪了。]

 

{我是不太喜欢。义进哥和我一起玩?}

 

[不不不,我真的不行。]

 

{可惜,那算了。义进哥你在哪里剪的头发?}

 

[就前面那条路上的。我这次还染了蓝黑色,好看吧?]

 

{好看,很适合哥~我头发太长了,开直播不想开摄像头,但粉丝希望我开。哥什么时候带我去剪个头发?}

 

[都行,放假还挺空的。但是晚上不行,每天都有好多人晚上约我去吃饭。]

 

{那好!我们明天……}

 

[不对,这次我不陪你一起去了。]

 

{!!!}

 

[嗯,你自己去。]

 

{诶??为什么哥?}

 

[必须让你一个人锻炼一下!]

 

{不要。我只相信义进哥的审美!}

 

[哥审美再好,最后不还是理发师给你剪吗?]

 

{那也要哥给意见!而且我中文还没那么好,万一出点错给我剪坏了怎么办…}

 

[你明明已经都能听得懂了!这次必须自己去,如果我不在你就不剪头发了吗?]

 

{胡说,哥怎么可能不在!}

 

[我只是举个例子。那这样,这次如果给你剪坏了,以后哥都陪你去,给你看着。]

 

{那好吧…还是有点可惜。}

 

[你怎么老可惜可惜的,和谁学的??]

 

{啊,要吃饭了,我还没吃饭~}

 

[吃吧吃吧。]

 

{一起吗?夜宵好像买了蛋黄鸡翅。}

 

[不了,我要减肥。]

 

{哥刚才不是玩了恐怖游戏吗?被吓一下卡路里肯定消耗很多。现在补充一点,还是相当于减肥了!}

 

[em…好像有点道理。]

 

{对吧,那哥和我一起去。}

 

[走走走。]

 

 

END

 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整个对话就是不停得邀请。第四次邀请,成功了。前三次邀请伴随“可惜”这两个字失败hhh


评论(4)

热度(36)